平静的记录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欢迎关注微博:铁匠Rio
约片请加微信:9306789
请注明lofter约片

成长

昨天晚上你给了我留言,表态的部分还算诚恳

在此也摘给大家看下,算是个交代

“你那个日志我看了 唔 是我责任感不强造成的 ”

“ ok的话我下周末有时间再给你重新排 其实做这个也就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完成 我也不找借口和理由 是我拖得太久 再次向我辜负了你们的信任而感到抱歉”


下午有人说你还是个孩子,要对你宽容体谅,我说什么对你的成长会有影响

也有好些人说,你已经不小了,也是个该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年龄了


我本是无所谓把一些事拿出来说,因为我觉得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可以拿到台面上的

但,也是昨天刚刚知道你未满18,之前看你qq的资料是个30多的男子。

所以,考虑了下,还是删掉昨天的东西。


还要感谢下C家的几位朋友和大表哥。

这次事件的沟通出乎意料的顺利。而且在交流过程中看到了彼此的包容和曾作出过的努力。

再次感谢!


至于你说还想回来继续完成那个东西

其实本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摄影和做事,重要的是心情

现在大家和你是否还有那个心情把这件事继续下去,我设了个投票,把选择权交给大家


这在你的人生历程中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希望通过这个能学到点什么


最后祝走好

评论(2)
热度(9)

© RiO铁匠 • 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