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记录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欢迎关注微博:铁匠Rio
约片请加微信:9306789
请注明lofter约片

"逗逼李小花的庙殿之旅"。
这是一个笑起来就找不到眼睛,从不担心拖片,也从不会怪别人把她液的不瘦的姑娘。她说摄影师修摄影师的,我修我的,大家各得其乐吧~~
再后来我又认识了一个姑娘,寝室里三个人的名字合起来也正是李,小,花。。。
于是在一天夜里,当我望着被火锅雾气朦胧遮掩的窗玻璃时,思索良久,忍不住掏出手指在上面划出了这三个字。
我想那一刻,它已不代表某一个具体人,而是一种对温馨简单却又感恩生活的憧憬

评论(2)
热度(121)

© RiO铁匠 • 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