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记录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欢迎关注微博:铁匠Rio
约片请加微信:9306789
请注明lofter约片

记得有一个神话:有一座灯塔,每到夜幕降临时,就会照亮一对情侣渡海相会。忽然有一天暴雨如注,火把熄灭。于是男主就此遇难。女主第二天得知后也痛不欲生,跟着一起殉情。

在了不起的盖兹比里也有类似的一幕:莱昂纳多常会在夜幕时分,走到码头前,凝视彼岸灯塔里那一闪一闪的绿光。即便是城堡里名流们的狂欢也不能吸引他更多的注意。

孙燕姿的绿光里唱着: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会却步 ......说一声listen to me 有一道绿光 ,幸福在哪里~~

其实本不用寻觅。总有盏灯塔在心底照亮前行,总有道绿光就在你的身旁。


  

评论(18)
热度(398)

© RiO铁匠 • 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