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记录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欢迎关注微博:铁匠Rio
约片请加微信:9306789
请注明lofter约片

Dying in Boracay 12 Color of the Street

经常说,一个城市的灵魂便是生活于其中的人,而一路在白沙滩疯狂的游玩,搞得我虽然欣赏了美丽绚烂变化万千的海景,却没有一点时间去做自己热爱的扫街。

终于在最后一天到达卡迪克兰机场Check in之后,多出了1个小时的空余时间。

走到了街上,贪婪的汲取这这座城市的生命力。

卡迪克兰的港口到机场其实并不远,突突车开过去只需要5分钟。办完各种手续后,出机场右转,便来到了基本应该是他们这最繁华的街区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餐饮、加油站、小卖部,五脏俱全。而路边不时出现的田园美景,更是让人目不暇接。经过的儿童很喜欢被拍摄的感觉,经常会对着你的镜头吐舌头。一切都是那么的淳朴与自然,让我忽然对这个小镇有了留恋的感觉


评论(27)
热度(558)

© RiO铁匠 • 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