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记录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欢迎关注微博:铁匠Rio
约片请加微信:9306789
请注明lofter约片

转发秀恩爱。。。
有人说应该在逆光的地方再补点。
而我是会想到荒木和阳子,想到一个觉得现在过得还不错,害怕失去的人
于是,最后一束阳光应该是静静的透过石洞就这样的倾潵在墓碑前的草丛里... 就这样吧

穆穆vintage·LoFoTo:

【墓园黄昏·冷暖双色调】光芒万丈的落日前夕,我看到他给墓碑前的小花细心浇水,然后久久站在这里。我不知道他的故事,但我试图感受他的心境。

暖色后期: @RiO铁匠  • LoFoTo 

冷色嘛,自然是我调的。

(旅途第四天,于爱尔兰都柏林,6月5日)

评论(7)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O铁匠 • 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