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记录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欢迎关注微博:铁匠Rio
约片请加微信:9306789
请注明lofter约片

莫名

200来成员我还经常片子只有20热度。小伙伴们是对我有多高的要求。
而小伙伴们1000来热度的片,也不是靠推推就能搞定的吧。
两个字就可以抹杀所有背后的努力吗?
这种说法就好像看了你的片之后冷冷的来一句:这片是靠ps的吧?……呵呵呵呵

早看了淡热度这种东西,无奈树欲止而风不静。
你不介意的东西,总还有人一直盯着。 
 
回头想想,往天上轰个地图炮,轰隆咚掉下来砸自己了。这感觉如同电饭锅煮了十分钟piaji断电了,还硬得吃下去。也挺有趣。。。 
有人说过,拍片到最后,拼的还是人品。
回头继续拍我的烂片去。

我是可怜的风景狗,我不会拍人像。


最后,经友人提醒,有些片的热度不止20,最后还是到达了4~50,在此特为更正。

不过总觉得来这么一出会给人特别在意这些的感觉。。。

浮云浮云

评论(66)
热度(46)

© RiO铁匠 • 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